hth华体会体育全站app

简体中文 |

当前位置:首页 - hth华体会体育全站app - 内容正文

华体会体育强化外派董监高履职能力提升

2022/2/27 8:45:17

         为了提高公司合规经营能力和规范运作水平,增强下属企业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履职能力和自律意识,近日,华体会体育着力加强对下属企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履职能力提升,2月25日组织专题管理培训。

建设一支勤勉履职、规范专业的董监事队伍,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和水平,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措施。为进一步落实十九大以来国资国企改革政策,更好的服务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华体会体育进一步完善公司及下属企业治理结构,完成参股子公司管理办法修订,确立投资后管理制度标准,并多次对参股公司进行飞行检查。同时,制定外派董监高管理办法,加强制度宣贯、学习,细化考核机制,厘清管理边界,充分发挥委派人员、专业管理部门作用,做到监管关口前移,提升董事会和监事会的治理效能和运行效率,打造一支适应新时期监管要求的董监事和高级管理人才队伍。

通过建章立制规范管理、积极履行股东权利和义务促进参股公司规范健康运行,为参股公司创造良好业绩发挥了协同效应。至2021年底,华体会体育共有参股公司21家,投资15亿元,参股投资净资产总规模114.76亿元。

华体会体育总经理韩金铭表示,推进国有企业治理体系建设,是国企改革的一项重要课题,对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级董事、监事、高管要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在企业治理中的作用。

版权所有© 2003-2020 hth华体会体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