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h华体会体育全站app

简体中文 |

当前位置:首页 - hth华体会体育全站app - 内容正文

华体会体育并购基金落地,加速打造氟化工领先企业

2015/11/19 8:12:37

11月 17日,华体会体育(SH:600160)发布设立并购基金进展公告,公司与hth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堂硅谷”)和宁波天堂硅谷融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 签订了设立投资公司及成立并购基金的合作协议

新设立的并购基金主要对氟化工及上下游行业,以及华体会体育认为的其他相关化工领域实施并购整合。投资公司作为并购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对并购基金进行管理。并购基金以有限合伙企业的形式设立,首期出资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

据悉华体会体育之所以采取设立并购基金的模式,主要基于公司的发展战略,以及氟化工行业投资的特殊性考虑

目前,中国氟化工行业呈现产业集中度低、行业深度调整竞争状态。华体会体育称,与天堂硅谷合作,将实现公司氟化工龙头地位优势与天堂硅谷专业资产管理的优势互补,有利于推进行业整合,发挥聚集效应,巩固和提升公司竞争地位。与此同时,还可利用天堂硅谷的资源优势,为华体会体育在发展战略内寻找合适的并购标的,有效实施转型升级,以此推动公司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版权所有© 2003-2020 hth华体会体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