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h华体会体育全站app

简体中文 |

当前位置:首页 - hth华体会体育全站app - 内容正文

华体会体育拟再融资32亿元转型高端制造

2015/8/26 8:11:40

 

华体会体育公司董事会六届二十一次会议于824日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胡仲明主持。会议审议通过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等相关议案,向产业高端化、产品差异化方向发展完善产品结构布局,进一步丰富化工产业链提高行业竞争力。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区间为不超过29,795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0.74/股,公司控股股东华体会集团承诺将现金方式按照与其他发行对象相同的认购价格,认购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体育总数的10%

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2亿元。其中:5.63亿元用于10kt/a PVDF项目,5.35亿元用于100kt/a聚偏二氯乙烯高性能阻隔材料项目一期项目,3.23亿元用于10kt/a HFC-245fa项目,5.42亿元用于23.5kt/a含氟新材料项目(二期)项目,1.46亿元用于高纯电子气体项目(一期),1.2亿元用于高纯电子气体项目(二期),8亿元用于含氟特种气体项目,1.71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本次发行的目的是为了抓住中国大力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历史机遇,发挥公司氟化工产业链完整、基础设施配套齐全、规模领先以及工艺技术先进的优势,向产业高端化、产品差异化方向稳步发展,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氟化工龙头地位,发展壮大VDCPVDC等特色氯碱产品,加快电子化学品业务培育,在电子化学品新材料领域形成国内领先优势,高端化延伸和丰富产业链,使公司向高端化制造转型升级。

作为战略转型方向之一,公司以市场需求作为高端制造新兴产业发展的根本,积极引导优势资源集中,瞄准行业高端、尖端技术进行突破,打造新兴产业的竞争力。根据此次募集资金项目可行性分析,上述项目均为公司产业链高端化延伸项目,具有性能优异、功能性强、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等特点,行业准入门槛较高,产品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良好的市场前景和效益。

版权所有© 2003-2020 hth华体会体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