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h华体会体育全站app

简体中文 |

当前位置:首页 - hth华体会体育全站app - 内容正文

华体会与横河电机深化工业自动化控制项目合作

2015/5/6 8:49:11

5月5日,日本横河电机株式会社大客户部部长松原孝行、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大竹真、副总经理滨中荣司等企业高管一行来华体会考察,双方就工业自动化控制的经验和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华体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黎旸指出,氟化工行业已经到了产业结构升级的关键时期,通过技术引领实现高端化、差异化,提高产品附加值是当务之急。华体会更加开放包容的胸怀,大力开展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快速提升装备技术能力,不断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APC(先进过程控制)应用实践证明,机器换人、提高装置自动化率是企业实现“两化融合”、节能减排、机器换人的有力举措,也是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必由之路。华体会希望通过与横河电机合作的总结、交流及推广,在更大范围内共享共建技术进步成果,迅速提升企业的装备技术能力和水平,为双方的事业打开新的发展局面。

华体会体育公司总经理雷俊和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大竹真签订了下一步合作备忘录与会人员分别横河电机华体会先进控制成果、氟化公司先进控制应用经验、横河电机先进控制系统等作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2003-2020 hth华体会体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