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h华体会体育全站app

简体中文 |

当前位置:首页 - hth华体会体育全站app - 内容正文

华体会体育参加2015中国制冷展

2015/4/14 8:13:15

4月8日至10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相关企业和机构1126家厂商参展。华体会集团公司、华体会体育公司董事长胡仲明率队参加本次制冷展,并与多家企业高管进行了洽谈交流。

此次展会,华体会展区突出“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理念,向客户展示了R134a、R507 、R404a、 R407c、 R410a、 R23以及聚四氟乙烯中空纤维膜、光伏电池PVDC背板膜等绿色节能环保产品,充分体现华体会致力于推动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感。

期间,董事长胡仲明与中化蓝天、山东东岳、江苏梅兰等企业高管,就氟化工行业市场走势、产业结构调整等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华体会体育公司总经理雷俊接受了相关媒体采访,介绍了华体会氟化工绿色循环产业链的发展情况。

 

 

公司部分参展产品:

 

 

 

 

 

 

 

 

 

版权所有© 2003-2020 hth华体会体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