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h华体会体育全站app

简体中文 |

当前位置:首页 - hth华体会体育全站app - 内容正文

公司药用四氟乙烷成功取得国内外药用市场通行证

2015/2/27 8:36:20

近日,华体会体育有机氟厂从hth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到了HFC-134a(药用四氟乙烷)的药品注册证书,同时还获得美国DMF归档号,成功取得了国际、国内药用市场的“通行证”。

据了解,四氟乙烷是CFCs(破坏臭氧层制冷剂)应用于气雾剂抛射剂的主要替代品。华体会体育公司有机氟厂从2007年开始着手准备注册申请材料,并成立了项目组,对药用四氟乙烷的产品质量、生产工艺、药学原理进行了深入研究,同时还外请专家进行药用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为药用四氟乙烷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和稳定的产品质量保证。

此次药用四氟乙烷的成功注册,进一步将华体会四氟乙烷产品延伸至医药市场,开拓了新的市场应用领域,实现了传统化工向医药化工的成功跨越,标志着华体会四氟乙烷的产品运用逐步走向高端化、精益化、差异化。

春节刚过,华体会已经成功与一家国外药企签订了合作合同,同时国内市场也有好几家药企与华体会取得了联系。国际、国内市场的打通,华体会药用四氟乙烷的市场前景可观。

版权所有© 2003-2020 hth华体会体育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已支持IPv6